据巴西媒体《环球体育》消息,世界杯1/16决赛前,济科谈到了日本和巴西。
济科回忆起执教日本队时的经历时表示:“还有什么比作为日本队主教练去对阵巴西更难的事吗?我经历过两次。”随后他又说:“如果巴西赢了,那太好了。因为我是巴西人。”
不过济科也补充道:“即使巴西输球,我也不会悲伤。日本足球界也流着一点我的血。”
上一篇
全市场:萨帕塔明天将与都灵签下新合同,续约至2028年
下一篇
帕斯:比赛开始前我确实有些紧张,但上场后一切都很顺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