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在世界杯小组赛出线后,确定将在淘汰赛第一轮中面对巴西,对此日本国脚佐野海舟发表了看法。

是啊,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。我觉得,这是全队始终朝着同一个方向努力所取得的成果。
不过,从下一场开始就是输了就结束的淘汰赛了。所以我们要重新开始,全队继续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。
我觉得,无论是在拼抢球权还是球队想要贯彻的东西,我都做到了。
我也一直做好了充分准备,希望能够为球队贡献力量,我觉得自己也确实做到了。如果下一场还有上场机会,我希望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特点,为球队作出贡献。
没什么问题,我觉得状态正在一点一点提升。为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,我会一直做好准备,希望能尽可能为球队贡献力量。
确实,他们拥有很多个人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。当然,在个人对抗中不能输很重要,但我认为我们最大的优势还是整体作战。所以大家要互相补位、互相帮助,以团队的方式去战斗。
他们中场确实聚集了很多对抗能力很强的球员,所以我首先不能在自己的对位上输给他们。
不过,我认为友谊赛和世界杯完全是两回事。因此,不能因为之前赢过他们就抱着那种想法去踢,这些都应该放下,重新面对这场比赛。
真的,每场比赛我们都感觉像是在主场作战一样。球迷们的助威声一直都是我们的力量来源。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和我们朝着同一个方向,一起并肩战斗。
我们也会拿出能够回应大家期待的表现,谢谢大家。